纽约国际967地址赴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者:纽约国际967地址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纽约国际967地址党委书记刘道富、副院长胡云虎、材料化学专业教工支部书记杨石榴、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工支部书记梁铣一行四人于11月16日上午赴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并座谈交流。

刘道富一行首先参观了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业农村部江淮农产品精深加工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茶与食品科技学院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双方在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上进行了交流。

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唐红萍、党委副书记沈周高、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出席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唐红萍书记对淮南师范学院前来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的基本情况,从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强化党员队伍管理、凝练学科专业特色、打造党建品牌、汇聚育人合力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经验和做法。并对学院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提供了详细的指导性意见建议。刘道富对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学院围绕党建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系的优良经验和创新做法,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学院党委下一步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学科专业凝练特色,努力打造党建品牌。

会上,双方围绕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高素质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双方在建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双方表示要经常开展交流互学,分享好的做法和经验,在党建与事业发展融合互促等方面取长补短,共同探索以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新途径。